close
魅力書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魅力書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魅力書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魅力書文章佳句!


天天看正妹


魅力書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

微信行銷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魅力書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facebook行銷魅力書

書本內容:

一本寫給女人看的魅力書

魅力,就是品味,就是一種專屬於妳的味道,更簡單說就是讓自己從頭到腳、由內而外,從所有細節看上去都很美很健康。

每一位追求完美的女性都明白:魅力絕不是與生俱來的,而是要靠全方位修練得來的。

身為女人,妳會發現優雅的氣質、敏銳的思維、得體的妝容……,一顰一笑、一舉一動都深深地吸引眾人的目光。

如果再加上關注的小細節,對女性來說細節代表的一種氣質、一種智慧。

魅力、品味就從這裡慢慢地散發出來……

作者簡介

Betty馮

曾從事多年的室內設計工作,因著對美學深厚的底蘊以及對工作的熱情投入,深受客戶好評。

某日,忽然厭倦了如此忙碌奔波失去自我的日子,毅然決然辭掉工作赴美遊學並在美洲大地四處旅遊。

回台後對於時尚流行有了不同昔日的成熟概念,重新學習後成立工作室,專門幫助女人找回美麗、魅力與自信。

書中推薦:

  • 作者: Betty馮
  • 出版社:老樹創意出版中心
  • 出版日期:2012/04/23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魅力書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542951


arrow
arrow

    edwindebori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